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錸恩帕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6)2535589
傳真:(06)253585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中街63號
網址:http://www.lpst.com.tw



公司簡介

  錸恩帕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初期定位於設計及製造專業自動化清洗設備及其周邊產品,以及半導體產業零件耗材買賣;於2010年設備相關產品順利獲得半導體及太陽能廠商採用;並於2011年正式跨入系統管路配管工程。雖然來自客戶的考驗與挑戰不斷,但公司秉持好要更好,服務要到位的精神,將每一次挑戰轉化成公司成長的契機與動力,也激勵公司每個團隊成員,以真誠、合群、負責的態度,邁向共同成長的目標與永續經營的願景。

  2011年,本公司獲得哈帝股份有限公司青睞,取得Haitima國內總經銷。這是哈帝從事專業閥們產品製造,27年來,首次涉足國內市場,希望結合本公司在半導體廠、化工廠及太陽能廠的經驗,協助客戶選擇更高規格及安全的Haitima閥門產品;將專業閥門知識及豐富工程經驗整合,一起進軍國內市場。

本公司從設備、閥門到系統管路配管工程等整合式的服務模式,提供客戶整體性需求考量,並協助設計規劃、共同開發,積極為客戶達成降低成本支出目標、兼顧整體服務品質以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等等。透過全體同仁的努力與堅持,創造與客戶雙贏的環境,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

臺南總公司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新中街63號

高雄分公司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九和路29之1號

台中分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116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產品與服務:
1.自動化超音波清洗設備
2.自動化無塵/工業烤箱
3.N2BOX/潔淨箱
4.設備耗材及關鍵組件
5.HAITIMA BALL 台灣區專案總經銷
6.廠務系統管路配管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