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左腦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詩欣
電話:(02)2356087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7號7樓



公司簡介

我們從人、社會、環境為思考的初衷,將理想落實在社會實踐中,結合創意與各方資源,協助企業實踐社會承諾,發展社會創新事業,追求美好、公平的世界而努力。同時也跨界整合文創資源,協助文化行銷,用創意帶給客戶最獨特的服務。

 服務內容:
協助企業檢視CSR策略、提供全方位企業形象建立方案、公益活動執行與推廣、大型策展、文化活動企劃與執行、文創行銷等等。

 服務過之客戶:
英商渣打銀行、美商保德信人壽、法商萊雅集團、台灣拜耳集團、美商默沙東藥廠、THE BODY SHOP、澳盛銀行、全視線、世博科技論壇、正負二度c行動聯盟、文化部、台北市文化局、都發局、經濟部、農委會

 需要什麼樣的人—好正面的人、好態度的人、好有創意的人、好喜歡工作的人、好愛談論改變世界的人
我們是一家有理想以及有高度企圖心的小公司,每件事情都跟人文、環境、公益或是文化有關,每個案子也都有一定的社會期待與目標。因此,熱情、創意以及社會敏感度很重要,一方面我們要協助客戶善盡企業責任,另一方面我們要協助NPO在既有的社會運作下,得到最好的資源與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