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員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2)26087996
傳真:(02)2608792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4鄰59之12號/近南勢街,南勢國小附近



公司簡介

弘員企業有限公司 專營系統櫥櫃為專業設計製造歐化之系統櫥櫃,弘員在此專業領域服務將二十盡年,目前在台灣已有20家工廠,在大陸上海也增設了一家工廠,工廠由全進口之專業設備。並與國內裝潢業結合,無論在規劃上,成本上,及效率上皆大大地提昇了生活家具方面的科技化。

本公司佔有分布全國的門市,每個門市由我們專業規劃人員配合系統軟體,並與裝修工程結合,為您精心打造一個富有機能及美感的家。透過您所確認之圖面規劃,直接傳輸到當地最近的工廠製作,無論在效率上,及突發狀況上,都能立即達到完美的結果。

目前本公司為擴大營運,誠徵以下工作人員,歡迎志同道合者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本公司在下列各地設有專業設計製造工廠,從事系統櫥櫃製造、辦公櫥櫃製造、學校宿舍工程、醫院櫥櫃製作,歡迎相關產業、設計師蒞臨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