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屋頂Roof Lounge


聯絡人:屋頂Roof Lou
電話:(07)55099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51號
網址:http://www.roof-lounge.com/



公司簡介

Roof屋頂棕櫚餐廳擁有寬敞舒適的室內座席,提供多國飲食選擇,包括泰式料理、馬來風味餐、印尼和雲南菜等,同時更可享用威士忌、各式酒類、香檳、及調酒。餐廳播放的音樂種類有爵士、藍調、以及浩室音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南洋料理、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屋頂創於2003年初夏位於大樓15F頂樓,而得名以ROOF LOUNGE命名,店中充滿了異國風情的高空夜景,並結合了泰國料理創造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LOUNGE BAR,更在2006年及2007年榮獲高雄市政府肯定獲得十大好吃好玩傑出餐廳。
2011年3月遷址後,以ROOF ISLAND命名,融入海島度假飯店的設計元素,提供一種全新概念的餐酒館,與世界同步的音樂,精緻的泰國料理,迷人的英式調酒其特色提供味蕾刁鑽的老饕食客與流行前端的時尚男女,在生活品質追求上的優質選項打造出全新品牌形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