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滙嘉健康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6576679
傳真:(03)657727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二段2號A104
網址:http://www.ubabycare.com/



公司簡介

關於匯嘉健康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付出專業,更付出關心的服務。

我們在乎客戶的感受與期望,滿足客戶的需求,更積極追求客戶給予的肯定。



依恃珍惜新生命的理念, 我們費時二年半, 與新加坡技術團隊共同合作,

以全球首創的呼吸光學感測專利技術, 成功研發無線高敏感度光學活動感測墊自創「UBabyCare 聰明嬰兒床墊」品牌,希望能普及到每一個家有新生兒的家庭與單位,守護每一位寶寶的睡眠安全與健康成長。



我們更將以此技術繼續開發適合成人使用的睡眠安全監測產品(UHealth), 開創居家健康照護的潛力新市場。



*重要沿革說明

日期 重要沿革說明

2008 台灣投資香港設立「滙嘉科技有限公司Huijia Technology Co., Limited」,

主營資訊電子創新產品研發與銷售,主要市場大中華區及美國,新加坡

2009 Huijia與新加坡科技公司共同合作開發光學感應嬰兒床墊計畫展開。

2010.6 呼吸光學床墊進入新加坡最大婦幼醫院KKH進行人體實驗,並成功開發第一代

「無線高敏感度光學活動感測墊」樣機。

2011.3 2011年3月產品化並計劃性量產,成立台灣「滙嘉健康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力推廣台灣市場及國際。

2011.07 滙嘉健康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創品牌UBabyCare投入新生兒照護監測系統市場。

2012.03 高雄長庚醫院研究案-高敏感度光學感測墊對新生兒呼吸暫停及窒息偵測之準確性研究開始進行,

預定2013.04年兒科學會發表研究成果

2012.04 開發第二代智能手機smart Phone之應用,預定2013年上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UBabyCare寶貝安聰明嬰兒床墊

當所有人都睡著了,誰看顧寶寶...?

來自台灣與新加坡全新科技技術,『不睡覺的智慧保母,UBabyCare寶貝安聰明嬰兒床墊』,24小時守護新生兒呼吸安全與活動狀態,為目前全球市場唯一家庭照顧使用,顛覆市場既有的幼兒聲音及影像監視器,不漏掉威脅生命的呼吸問題。

『UBabyCare寶貝安聰明嬰兒床墊』是利用一張「感測墊」感應寶寶在床墊上的呼吸活動,再傳送到接收器。離開嬰兒視線仍可監察到寶寶的睡眠呼吸狀況。呼吸出現異常便會啟動警示鳴聲,避免嬰兒猝死症、棉被或枕頭遮住口鼻及其它可致命的意外發生。

讓現代父母享受優雅、快樂的育嬰生活

新手媽媽生產完已經夠累了,照顧寶寶的生理、心理壓力備感沈重,無法充分休息,很容易讓產後憂慮找上門。有了貼心的嬰兒安全睡眠警報器,不用提心吊膽擔心嬰兒安全狀態。

五大特色
準確: 可感測嬰兒睡眠中的呼吸狀態,搭配超低功率無線接收器即時傳送訊號給照護者。
安心: 如遇任何異常情況,照護者可立即反應處理;居家育嬰照護多一層安全保護。
貼心: 24小時守護寶貝呼吸安全,減輕父母/褓母/護理人員的照護壓力,有效運用時間。
舒適: 床墊採用柔軟舒適乳膠內墊,表布為抗菌防蟎布料加最新透氣TPU防水薄膜,不怕寶寶尿液及吐奶。
輕巧: 重量輕、可摺疊,方便外出攜帶

五大功能

專屬寶寶的生命保全系統,全新顛覆市場既有的幼兒聲音及影像監控器。
1.嬰兒呼吸次數顯示 2.無呼吸動作警示 3.呼吸動作特殊變化警示4.離床通知 5.睡醒通知

品牌價值
珍愛新生命
黃金一分鐘警報器
舒緩照護壓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