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榕增光電科技有限公司PSD TECHNOLOGY CO., LIMITED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278237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39之1號3樓
網址:http://www.ptstps.com



公司簡介

榕增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榕增光電)由開曼公司在西元2003年成立中國昆山廠,榕增光電是觸控模組設計製造商,設計生產出的觸控模組可應用於各式產品如螢幕顯示器、資訊家電設備、個人攜帶式資訊配備及公共資訊系統等相關產品。

PSD意即 Protect the touch Screen Display ├保護觸控螢幕顯示器┤,我們擁有高超的設計能力及成熟的專業技術,創新開發出最佳化的觸控模組,除了擁有專業的觸控模組製程之外,榕增光電的生產線也是最先進的,我們以嚴格的品質管控一貫化的生產製程創造出最具競爭力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觸控模組引進了最新技術走在觸控革命的尖端。生產線一貫化開發製成品質最高的產品。我們積極研發專案、解決生產難題,目的是為了完美的達成每位客戶的需求。從大量交付到客製化解決方案,我們的研發製造與服務能力絕對值得您交付每一項專案。

產品依照客戶不同的需求而製作,從個人隨身可攜式電腦到大型互動式觸控螢幕皆有研發製造。

1.觸控面板模組設計之開發、製造及銷售。
2.觸控面板模組製程之開發。
3.觸控面板模組材料供應。專案科技產品設計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