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育科學教育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81153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153號2樓



公司簡介

教育事業對天育科學來說一直有個重大的責任,因為那是對下一代很重要的教育傳承,不可輕率馬虎,而科學課程更是孩子學習的基礎,現在社會少子化,家長在能力範圍內,都希望自已的小孩能接受最好的學習環境和最棒的知識能力,而科學教育不知是一項才藝,而是一種能力的培養,在未來教育市場上,科學教育將發展為全民教育,在公司經營規畫下,相信每個小孩都能健全的發展,增加不只是學識上的智能,也能學習到正確的學習態度和方法,和孩子能五育並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公司自行研發的創新自然教育課程,以提供國民小學和安親班之科學課程需求,科學課程著重在上課實驗和操作中的互動,由老師依課程的需要,配戴上課教材,讓同學依科學原理步驟完成自己的科學實驗作品。藉此引導生活應用科學的知識,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培養學童對自然生物課程和理化實驗的興趣與好奇,增長對科技知識的認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