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瑪儷髮型美容名店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9225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8弄2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ry-hair-salon-e585a7e6b9961e9a4a8/194524623927804



公司簡介

美麗與創意的對話――對於魅力的終極追求



最極致的美麗定義,永恆發自心靈深處的自信與光彩,Mary Hair Design瑪儷髮藝創意團隊對於每一位顧客得天獨厚、唯一無二的內在魅力,具備敏銳、細膩的感知能力。

與顧客充分溝通即是開啟了與其內在魅力連線的第一步,讓顧客自己定義屬於自我的獨特美,彷如魔幻術,無論是華麗媚豔,或是清新復古,您的美麗夢想都將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具體塑形、實現,「哇!真美!」,我們讓您在鏡子前為自己的美麗驚豔、讚嘆。

Mary Hair Design 1992年創立,由於對於髮藝的極致追求與美的堅持,累積了多年專業經驗,已經由人文薈萃的內湖一店,擴展致都心繁華的南京二店,精緻的服務多年來獲得各階層顧客好評與青睞。



精湛髮藝獲國際競賽鑑賞



Mary Hair Design與世界潮流並駕齊驅,讓您零時差盡享時尚新知。我們的設計師大量汲取國際時尚流行資訊,定期遠赴英國與東京最尖端的流行重鎮,學習國際美髮大師Vidal Sassoon維達•沙宣與Toni& Guy一代大師的美髮時尚新知,隨時掌握趨勢脈動,更在為顧客提供造型服務和在業界舉辦專業show展方面,全方位展現純熟精煉的髮藝成果。



•國際髮藝大賽:

日本MILBON妮潔兒造型寫真大賽優選

LOREAL PROFESSIONNEL COLOUR TROPHY佳作獎

•定期專業研習:

每年依照春、夏、秋、冬四季,進行季節性的流行髮型及造型專題研習,特別聘請英國、日本時尚設計師蒞臨,傳授美髮造型專業以及當季流行趨勢。

•自辦美髮創意秀:

「西班牙Lakme」―――2005年秋冬整體造型Show:

是一場專為業界之專業人士所舉辦的成果展,若非擁有豐厚的專業實力,是無法舉辦這類型的專為業界人士所舉辦的秀展。Mary Hair Design在show展中的時尚創意與專業實力贏得業界高度讚賞與肯定。

秀展創意來源:由被人所操造的木偶為象徵概念,逐一擺脫層層束縛,呈現一種自我的明晰定位,因為Mary Hair Design不但汲取國際經驗,更認同台灣文化,自信在台灣豐富的人文氣息中,以一種融會國際流行與台灣創意的堅持,走出屬於台灣自己的美髮文化。

Show展中的整體造型、表現形式全部皆由Mary Hair Design全程精心規劃、執行,全程不假手他人,為堅持最完美的呈現,連最細微處都全力以赴,show展中從最重要的髮型設計至表演者的服裝、彩妝均出自Mary Hair Design的親手完成,展現了驚人的整體專業能力。



美麗與健康同步――確實重視髮質,進行髮質重建



健康是美麗的關鍵!我們堅持美麗必須要符合健康要求,不以犧牲髮質來成就一時的造型需求,因為髮質健康是最重要且長遠的事,不容輕忽。目前市場上因為削價競爭,往往採用成本較低的燙髮藥劑,並會簡化燙髮程序,皆未考慮保護髮質的問題。

Mary Hair Design不惜耗資,引進日本最先進PAIMORE理療型磁力美髮專業系統――負離子燙髮專業設備,燙髮過程中不傷髮質,讓髮絲在燙髮過程中經過5道多重保護,並慎選國外進口具備深層滋潤與修護效果的洗、染、燙髮劑,務求在每一個步驟層層呵護秀髮的健康與彈性。



靈活運用時尚元素――創造職場造型巧思



掌握時尚元素,流行但不誇張,展現都會菁英時代氛圍,將其融入職場工作環境,形塑一種職場的魅力,卻不刻意造作,以暨滿足流行節奏也兼顧辦公室情境的設計創意,為現代人士創造頂上風華,形塑最適合新世代職場的魅力美學。



玩色VS頑色――空間與髮際相映成趣



從踏進Mary Hair Design的第一刻起,每一個角度都演繹著不同的視覺與情境美學,每一區特別規劃獨特的照明設計,雅緻的珠圓光點,映照著每一位顧客,變換髮型之後的自信光芒,無論是名媛淑女或仕紳爵士,都得以在此悠遊自然的獲得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自信。

炫麗的空間彩繪正與Mary Hair Design設計師極致的染髮技術相互呼應,因應客戶的不同需求,每一位設計師都是髮際色彩的美學大師,讓每一位顧客在此與自己的美麗相遇。




=更多優質剪髮推薦商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髮藝造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