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梵達國際媒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2)28276781
傳真:(02)2827156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1樓
網址:http://www.fam-da.com



公司簡介

官網:http://www.fam-da.com/
成立時間: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梵達國際有限公司目前成立【魅麗聖經】創建於2009年,原以醫學美容健康資訊為主的生活網站,自2011年起,加入明星娛樂、影視資訊、時尚潮流等元素,成為綜合多元化型娛樂媒體網站。內容豐富多元每日更新,聘任專業記者走訪各類新聞,以媒體角度解析台灣娛樂生態,集結素材編輯完稿然後真實呈現,讓網友正確並迅速獲得第一手資訊。本公司由一群具有專業行銷背景所組成的團隊,我們的背景包括媒體策略、公關活動策劃、產品行銷、通路規劃以及網路活動行銷等實戰經驗,為企業擬定並執行各項行銷戰略。梵達國際定位在連結企業、通路以及消費者三者間的溝通夥伴,協助企業產品在通路的行銷與消費者的互動,並致力於成為企業的行銷關鍵夥伴,有效的把客戶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引導至消費者的手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1.活動規畫
2.品牌規畫
3.網路行銷:GOOGLE、YAHOO、百度、FACEBOOK
4.實體廣告:台北捷運、公車、高鐵、台鐵、戶外看板、電視牆
5.全方設計


【魅麗聖經】是一個全新多元化的媒體網站,內容網羅了明星娛樂、電影快訊、時尚潮流、醫美樂活等等,迅速掌握最新的娛樂資訊與生活情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