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至威/蕭皕成/王助理S/蕭小姐
電話:(04)8345196
傳真:(04)8345197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明聖路2段408巷11號
網址:http://www.forwell.com



公司簡介

富偉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生產自動化、省力化之各種快速換模系統。多年來不斷以創新的技術改良產品,在業界已建立多年的專業形象。快速換模的功用是在於可快速的更換模具,而換模具時需要高效率的速度、精確的精度及可靠的安全度,在富偉我們不僅確實做到,並不斷創新研發,只為了讓您的模具在作動時更為快速安全。

透過工作環境的了解可以知道一個企業對品質的重視。完整的制度及深耕每人心中對品質的要求是我們能成為領先地位的原因之一。對每個步驟的重視是富偉在每日早會時的重要課題,對使用工具的維護更是我們每天必備的工作流程,對於細節的注重就如同我們對產品的呵護。從進料檢驗、裁切、加工、研磨、組裝到出貨、售後服務,我們所秉持的是對每一步驟負責的心態,所堅持的是將產品做的最好的態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FORWELL Q.D.C.S 提供給各式沖床模具多樣性的快速換模專用元件,此系統的使用,不僅降低了沖床的閑置時間,並且大大的促進了產能的提升,使得生產管理更為合理化。
( 快速換模系統包含:夾模器、移模臂 、舉模器、氣動泵組合及操作箱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