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JADN婕登造型美髮沙龍(汐止髮廊)


聯絡人:胡店長
電話:(02)26415060
傳真:(02)8646337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54號1樓
網址:http://www.jadn.tidi.tw/



公司簡介

JADN婕登造型美髮汐止髮廊為專業汐止髮型設計、汐止剪髮、燙髮染髮亦服務新北市新娘秘書以及新秘彩妝,JADN婕登汐止髮廊設計師依據客人要求以及臉型、頭型設計出完美的髮型。



JADN婕登汐止髮廊創立於2002年秉持以『專業、熱情、學習、分享』的精神來服務人群為信念,和提昇美髮素質,以流行色彩及時尚創意為髮型靈感的來源,貼心地針對不同需求的顧客,做最適合的時尚造型,以其能再此領域達成實現地區最可信賴之店為目標。



JADN婕登汐止髮廊提供全方位整體造型服務,讓顧客擁有屬於個人的專屬設計和時尚風格,我們除了提供髮型的專業服務外也包括彩妝及新娘秘書,為了讓每位來到JADN婕登造型美髮沙龍的帥哥、美女們能夠更有自我風格也可以跟JOJO店長學習到造型技巧培養出更多的人才,幫助人美麗帶給人快樂。



JOJO店長擁有豐富的資歷及多次比賽的經驗,為了跟上時尚腳步特別請日本老師井上和英授課也參加石美玲、劉紂整體造型課及流行密碼九式全刀功。



經歷如下:



通過中華民國美容丙、乙級證照

通過日本政府認證整體造型MARK UP二級證照

榮獲中華民國第十五屆傑出髮型講師

擔任香港亞洲髮型化妝大賽國際評審

榮獲香港亞洲盃髮型化妝大賽形象設計第二名

榮獲第二十八屆亞洲盃髮型名店名師獎




=更多優質剪髮推薦商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個人清潔、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客人 提供專業的美髮造型服務 洗髮 剪髮 燙髮 染髮 護髪 整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