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宸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886279
傳真:(02)265484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78號4樓
網址:http://www.champion-bio.com



公司簡介

2003年4月成立以經營食品原物料為主要業務。國際原料日異更新,公司更不斷引進新商品,近年來更跨入保健生技原料進口與研發業務,今年邁向第8個年頭,公司持續穩健成長,陸續增進許多精英,以達專業分工。宸品能有這樣的成績,除了累積20年來產業豐富的經驗外,最主要是承蒙國內食品加工及保健生技業界的愛護。
 
宸品公司著重長期的目標,並且企求全方位的服務!身為食品及生技原料業的一份子,不論對社會、對客戶、對供應商以及對員工,宸品始終秉持一貫的承諾與信念:誠信、專業、服務與回饋。全體員工有相同的共識與熱情,以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為目標。
 
宸品擁有美國貿易分公司,積極開發新商品,同時掌握國內外最新原料資訊與趨勢。未來,宸品一定會在原料篩選,品質控管,配方設計等方面。秉持著最佳的服務及負責任的態度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並期許宸品能對社會更有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保健食品.一般食品原料.美妝原料.....等(請參照網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