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好野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經理
電話:(03)4905289
傳真:(03)490189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育成中心221室
網址:http://www.ihoya.com.tw



公司簡介

員工在環境良好的中央大學校園內上班。

公司專案以公家家關或學校為主,工作環境單純。

本公司為專案公司,專案期程短,需能抗壓。專案工作需有經驗者才可勝任,新進人員以維護為主。

本公司擁有公家機關眾多系統經驗,可學習處多。

誠摯邀請自認『程度很好』及『服務態度佳』的程式設計師。

好野數位科技成立於民國94年。本公司原為好野數位科技工作室,原先專責協力其他主包商處理政府機關專案與大型企業網站核心技術之規劃、設計與建置。由於在過去案件皆順利完成,為了擴展業務,我們於是進一步成立好野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300萬,年營業額約300萬,自行處理政府機關專案。本公司成立之初包括專案負責人、系統分析師、程式設計師、網頁設計師、業務及客服專案專員,共五位成員,針對政府機關專案建置近5年經驗。
雖然本公司現階段規模不大,但研發創新從未中斷。今年初本公司進一步與中央大學資管系的教授合作,並發展出獨具特色的服務與系統品質發展方式,以真正協助客戶在建置各項網站功能之際,還能滿足網站背後的服務品質目標。
由於公司團隊經驗豐富,並專精於政府相關網站系統與行政流程之建置與規劃,舉凡無障礙網頁、行政流程電子化、簽核引擎核心技術、PreMIS2000差勤子系統轉WEB技術、規費管理系統、公眾事務數位導覽系統、人事差勤暨公務資源系統、政府機關資產管理系統(動產與不動產範圍)、社會課相關補助系統、知識管理技術、SSO單一登入系統、自然人憑證IC卡作業、政府機關網站視覺設計等,皆為我們擅長的技術項目。
產品與服務經過多次的研發與改良,自建置至線上實務運作已屆滿數年時間,並深受業界客戶的好評。我們也未曾中斷對客戶所提出改善需求的允諾與落實,並且不斷自我研發革新,增進新功能與引進新技術,並研發更簡易使用的操作介面,符合各階層不同行業人士使用,目的在提供客戶更實用的高水準網際網路應用平台。
我們自信,本公司的網際網路應用與為民服務解決方案,是以技術為本位,在本公司的宗旨,即『協助客戶實現成功的網路服務』的指引下,我們持續提供網路上的最佳技術,研究除了功能正常運作的基本要求之外,如何讓網站系統真正成功,並精進類似ERP的公部門資源規劃—GRP的服務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就過去我們執行過的專案而言,其含蓋了網站系統、導覽系統、部門園地網站、人事差勤系統、網路開店系統(架站系統、討論區)、公家機關行政管理系統、清潔隊車輛管理系統、資產管理系統、簡訊管理平台、鄉鎮市公所網站、中壢圖書館網站、市民大學、圖書館線上預約與志工收送管理系統、殯葬管理系統(爐位、冰庫、廳堂、納骨塔、殯葬規費)、政治作戰系統、GIS地理資訊系統、智慧型大樓控制系統規劃、台北市悠遊卡停車場專案、香港八達通卡路邊停車測試計劃、、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慈善事業捐款管理、社會課相關系統。
本公司特將近年來成功完成的專案條列如下:
(1)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資訊公開專區建置(含網站及內部行政管理);
(2)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人事差勤管理系統,相關系統操作可以直接連結P2K資料庫,非傳統批次楚理;
(3) 苗栗縣衛生局中英文及菸害防治網站建置(網隆公司協力本公司);
(4) 高雄縣大寮鄉公所全球資訊網站建置;
(5) 金門高中全球資訊網站建置;
(6) 基隆市警察局全球資訊網站建置;
(7) 桃園縣消防局人事系統維護;
(8) 高雄縣大寮鄉公所規費管理系統;
(9) 景文科技大學卓越教學計畫網站建置;
(10) 清雲科技大學線上節能會議系統;
(11) 清雲科技大學EIP系統建置;
(12) 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站建置;
(13) 僑務委員會英文新聞網站建置。
(14)中壢市公所 規費系統、網站、內部行政、社會補助系統(婦女第一胎、重陽節、生日禮金、金婚禮金)、簡訊平台、財產管理系統、公文收發文條碼列印、員工園地系統
(15)桃園輔具管理中心網站、輔具租借系統、輔具線上報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