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吳寶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7)3359593
傳真:(07)33583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網址:http://www.wupaochun.com/



公司簡介

這是"世界麵包大師"吳寶春師傅以『有知識的麵包店』為題於99年11月於高雄市開立第一家店,102年8月於台北市開立第二家店,預計104年於台中市開立第三家店,打造的有別傳統麵包概念店,公司除了有系統的規劃麵包類別區,大家可以使用玉慧型手機掃描麵包品牌(QR Code),便立即認識該款麵包的起源、特色、食材、使用麵粉、酵母、賞味方式等,邀請大家品嘗麵包的樸美滋味外,也一起探索麵包的豐富世界。店內供應的產品由廚藝團隊現場製作烘焙,隨時新鮮出爐,包含在世界競賽奪下桂冠的『酒釀桂圓麵包』、『荔枝玫瑰麵包』都在此例;此外,寶春師傅以母親之名所創辦『陳無嫌教育基金會』能藉自己的小小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1.本店商品用天然食材以麵包為主力商品線佔90%以上。
2.吳寶春師傅會本著愛鄉愛土的精神,陸續以台灣在地農產品為主力素材,研發各種具世界觀的特色麵包,這也將會是本店未來的特色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