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迅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3)5308818
傳真:(03)5306808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231號
網址:http://www.a-m.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667



公司簡介

迅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機械設備相關業。企業精神:『虛心學習,永續經營』。
我們一直將企業精神表現在品質、服務、效率、創新四點上。顧客永遠是最
重要的,我們以關心與尊重的態度對待每位顧客,用客戶的角度去思索,儘可能提供他們想要得到的服務品質這就是我們的承諾。
經營目標:
最適的品質、最好的價格、準確的交貨、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鋁擠型機架之開發製造及代客組裝業務、鋁材、各類鈑材及客戶訂製之鋁擠型。
科技架構:
無塵室工程機械機台、封罩隔間、輸送倉儲、自動化設備等設計規劃、組裝施工、鋁架構及組裝配件批發零售、各類板材封板工程。
產品領域:
LCD產業設備、LED產業設備、半導體產業設備、光碟產業設備、Touch Panel產業設備、客製化生產設備。
廠房面積420坪,全部為挑高廠房,設有組立潔淨室,以符合更多客戶需求及品質之提升,得到眾多客戶之肯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