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7612219
傳真:(03)7612119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工業路101號
網址:http://www.leadray.com



公司簡介

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近14年來專注於LED導散熱技術研發及LED照明燈具系統整合設計,擁有優異的研發技術與產品品質。

2006年賀喜能源在新竹科學園區點亮第一盞LED路燈,至今,路燈已改良至第八代,不斷改良追求品質完美。

2008年賀喜能源的行銷團隊正式將LED路燈在市場快速推廣,努力推廣的過程,也正值政府全力推行節能減碳政策,賀喜LED路燈優異的性能獲得相關單位的肯定,2010年成為台灣市佔率第一的LED路燈品牌。

2011年9月正式成為美國第一大光源廠CREE公司CSP(Cree Solution Provider)的戰略夥伴;同年再度獲得政府及鄉鎮公所的認同,於100年經濟部能源局補助案獲得50%的市佔率,並取得中東地區1萬3千盞的路燈標案,至今已完全驗收,且獲得當地政府高度肯定。

目前為止,賀喜能源出貨量高達3萬多盞,經過6年實際安裝的品質驗證,故障率低於萬分之五,穩定度堪稱業界之冠。

公司經營團隊成員皆具有10年以上上市公司經驗,優質的經營團隊加上優異的研發技術,因而獲得上市法人錸德及年興的參股投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賀喜LED路燈通過UL、CE、CNS認證與規範。
2.掌握螢光粉、透鏡、導熱技術、增光液、增光抗氧化劑,太陽能發電模組…等獨立自主之專利授權,可提供遠高於市場標準之光源品質及LED壽命。
3.整組燈具發光效率可達75流明以上。
4.燈具防塵、防水達到IP67等級。
5.重量輕,120W燈具重5.5公斤以下、180W燈具重7公斤以下。
6.擁有高功率發光二極體封裝技術,未來保有世界技術及成本競爭力。
7.擁有光電材料開發科技公司,獲有世界級專利的保護與榮耀。
8.擁有自己的燈具生產工廠,品質有保障,交貨速度快,月產能可達10000盞路燈以上。
9.擁有自己品牌行銷公司,以輔導經銷體系健全,全球佈局,創造Leadray世界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