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瑜文小姐
電話:(02)22789928
傳真:(02)299989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1樓之7
網址:http://www.globaleyesbiz.com



公司簡介

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目前是以海外貿易為主的跨國性公司,除了在台北設置總公司以外,相繼在印尼、馬來西亞、土耳其、泰國、大陸成立分公司,聯合組成一體的貿易網。長久以來,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市場努力發展進出口貿易產業,憑藉開放性的胸襟、敏銳的觀察力,了解到跨國性產業合作早已是主流趨勢,正啟秉持「創新、專業、真誠」的經營理念,積極拓展新產品及新興市場的開發。近來,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更致力於從事進口咖啡豆、咖啡烘焙機、影像解決方案、IT電子周邊包材、塑膠、紡織、化工、與煤炭等產品,目前咖啡豆的部份已通過國際ISO 22000食品安全和品質認證,正啟以非常深入專業且前瞻敏銳的觀點進入市場,期待能提升更高的成長率。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憑著堅毅的努力及專精的服務,不斷強化產品積極創新的精神,持續強化企業的本質,並主動掌握客戶需求及市場趨勢,得以提供完整服務。在下一階段,正啟將拓展目標定位於本身生產力的整合並開通東南亞地區商務通路市場,以追求更高的效果品質,持續在產品及產業設備製造商之間,扮演供應鏈中生產與運籌合作夥伴的角色,以自身的成長為客户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未來,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累積各式的資源以及寶貴的經驗,穩健地立足台灣,對外積極開拓東南亞市場,創立領先的運作機制,亦希望能創造客戶高附加價值,帶動企業、客戶與員工永續的成長,達成永恆經營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正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也致力於從事進口咖啡豆等產品 ,及販售土耳其Toper烘焙機為世界著名的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