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兆原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世光/林小姐
電話:(03)3620413
傳真:(03)362041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92號7樓



公司簡介

兆原工程成立於民國86年,從事國內集合住宅、民間廠房興建等建築設計服務。

民國89年開始赴大陸參與東莞,蘇州等地區台商建廠設計工作。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想像的空間,是每個人的夢想;把夢想空間轉換成實際生活是我們的專業。我們體認到「空間規劃」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秉持著專業的態度,為您承上最好的作品。舉凡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別墅、住宅設計,透過我們專業的設計規畫,營造出屬於您需求的裝潢。

兆原宗旨
兆原的客戶需求! 我們記得住!  兆原的品質控管! 讓您靠的住!
兆原的自我要求! 提升滿意度!  兆原的客戶服務! 我們一直在進步

完整的規劃設計

從顧客需求、測量、2D平面圖設計、3D立體圖設計、土作、木作,水電…等等繁雜的裝潢瑣事皆有固定的施工團隊專業負責。我們有一貫的施工流程,把繁瑣的裝潢設計交給我們,品味生活就交給你們。

體貼的預算規畫

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預算規畫,將您所提的需求,給予最佳的規畫方式。以有限得預算,規劃出最符合您的空間需求,不因預算的短少而乎略品質的重要性,兆原的裝潢品質讓您靠的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工程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