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77889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4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1年9月,為一家績優殷實的專業貿易商及國內綜合商品買賣商。本公司擁有一群具備豐富國際貿易、商品知識、產業經驗的專業經理團隊,從事國內外各項電子零組件、電子消費性產品、交通運輸工具…等產品的代理及提共國內土地住宅開發、景觀室內設計相關的服務。股東成員主要包括國內上市櫃公司如美亞鋼管、系統電子、和新汽車、傳璽廣告..等。配合公司多年來業務的快速發展,營運規模不斷的擴大,並因應未來的業務發展所需,在堅強股東陣容的支援下,公司資本額已大幅增加達新台幣四億伍仟九佰萬元。
  配合國內的經濟發展及快速的產業脈動,本公司多年來提供客戶多元化的專業服務,並與客戶的成長緊密結合,透過與客戶長期合作的經驗及商品代理的專業實務經驗,協助客戶提升產品之市場競爭力。

  本公司一貫以踏實及誠信的經營態度,注重服務及創新的精神,提供良好的客戶滿意度,並以專業的產業技術,精確掌握客戶需求、市場變化與發展趨勢,提供客戶完善且及時的市場資訊,提升產品附加價值使本公司多年來之營運規模得以不斷的成長。

  為培養優秀及專業的人才,本公司多年來致力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使員工有追求挑戰性的自我表現及終身成長的機會,並落實內部人才培訓計畫,提昇整體專業水準,提供員工學習成長及價值實踐的發展空間。

  未來本公司將不斷的精益求精,積極求變,以穩健的步伐,配合公司整體發展資源,創造良好的經營績效,並不斷擴大差異化行銷策略及規模經濟,發展多元化產品代理,以穩健的財務結構,創新的服務理念,來提升營運規模,同時以積極及全方位的視野,自我超越,以多角化經營模式,不斷追求成長,以厚植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地位。

  隨著國際化及現代化的時代趨勢,產業的競爭日益加大,本公司期望在業務服務上,能依個別客戶的需求,提供相對可操作性及前瞻性的服務解決方案,以奠定未來永續經營的根基,並以立足台灣而後跨足國際市場為努力的目標。

公司願景

  本公司未來仍將秉持著誠信、專業為經營基礎,以客戶服務為導向,持續以創新的思維、完善客戶滿意度,取得客戶的認同,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透過團隊的合作,強化經驗價值,持續培育優秀的人才,以靈活彈性的業務策略,提升核心競爭力並不斷擴大營運規模,成為公司業務相關產業方面最優秀的品牌定位。同時本公司將以精進的態度,不斷的自我提升,追求卓越,強化經營績效,提高股東權益報酬,以逐步實現一個客戶共榮、員工共享、股東共利三贏的生命共同體,並以奠基台灣,而後跨足國際,邁向全球市場為未來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A. 電子零組件:PANEL、NOR FLASH WAFER
B. 投影機,LCD
C. 沙灘車,環保機車
D. 土地住宅、大樓開發
E. 景觀、室內設計 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