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品亮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陳小姐
電話:(02)85121111
傳真:(02)8512257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21號1樓
網址:http://www.pinbright.com



公司簡介

品亮貿易公司專業提供電子業及工業用各種保護膜; 單、雙面離型膜、膠帶原膜素材及各類型耐熱膠帶,產品除來自台灣產製之外,並進口韓國、日本等國際知名廠商,行銷地區除台灣地區各大電子加工業、塑化業、汽車業、鞋業等相關行業外,並行銷泰國、印尼、日本、中美等地。

品亮貿易公司的產品主要有保護膜、電子耐高溫專用膠、雙面膠帶,種類多達近百種規格,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 例如超高黏性、耐熱、抗老化、耐化學品、耐UV、導電、導熱、絕緣、耐高溫、防水、防震、止滑…等等。本公司也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代為裁切保護膜,膠帶,或是沖形加工.

品亮貿易公司是台灣供應高品質塑化產品的重要廠商之一,公司以『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為基礎經營理念,致力於在滿足客戶需求之外,進而提供多元化的創新產品,提高客戶作業效率和利潤.,一起達成共同進步與成長,行銷全球的理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膠帶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業及工業用各種保護膜; 單、雙面離型膜、膠帶原膜素材及各類型耐熱膠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