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紙博館(美術紙品)-慶陽事務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4)25631213
傳真:(04)25633977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313之7號
網址:http://paper-museum.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公司簡介

慶陽公司創立於1988年,初期主要以事務用紙為主要銷售品項,自1995年以後,慶陽公司為滿足廣大圖書文具及快速印刷等消費族群的需求,首先以『紙博館』美術紙品這個品牌行銷全台。
『紙博館』是一個品牌,也是一個目標,我們期許自己能成為台灣最健全的紙類專家,不論在紙材種類、紙的花紋及實用性都能滿足廣泛消費者的需要。

  『紙博館』若如其名,是要博通各種紙材,所以多年以來,我們不斷引進新的紙材,不斷開發新的紙種,並且橫向結合美勞教師創作的結晶,推廣給普羅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紙製包裝、包裝紙品
主要商品服務:
慶陽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美術紙品的開發再製造,引進世界各國高級紙材,為了讓消費者方便取得各式紙材,我們於全國主要門市通路提供大小不同的紙品陳列架。
  此外,若有特殊的紙材或樣式需求,我們也提供打樣服務(但須視情況酌量收費)。
公司主要產品:事務用品、周邊耗材及美術紙類、紙品等的製造、進口及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