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8716886
傳真:(07)871669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24號
網址:http://www.hlsteel.com.tw



公司簡介



鴻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7月,為中鴻鋼鐵股份有限公司100%投資之子公司,廠區位於高雄市小港區臨海工業區,佔地12.52公頃,資本額30億元,由母公司充分料源的供應。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各種不同強度、機械性質之熱浸鍍鋅鋼捲製造及接受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中鴻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委託生產熱軋酸洗塗油鋼捲等業務。



鴻立致力於穩定優良的品質管理,以建全的組織和管理制度建立標準管理系統,並於2010年12月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執行精實有效的品質管控作業。我們的品質政策:『以流程管理為基礎,將客戶需求納入產品設計,安全的條件標準化,並培養應變能力,持續改進止於至善。』



鴻立鋼鐵以「安全第一、品質優先,成為高品級熱浸鍍鋅及熱軋酸洗產品的領導廠家」為願景,朝向開發利基產品,達到客我雙贏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熱浸鍍鋅鋼捲。
2.酸洗塗油鋼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