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3453158
傳真:(02)27298816
地址:上海市吳中路1389號9樓



公司簡介

新東陽集團在大陸立足食品業的基礎上,全體經營團隊不斷拓展新興領域。
集团於 1993 年將主力市場推進大陸後,成立了開發、餐飲、休閒三個事業群,並在娛樂(麥迪森視聽歌城)、餐飲(新東陽食品生活館、藍與白餐飲連鎖、木木休閒餐飲連鎖等)、茶文化(新東陽茶葉)、體育(新東陽高爾夫球場)、房地產(捷揚房產--雲畝天朗別墅、鄉村度假俱樂部、生態景觀等)等眾多行業涉獵,不斷蛻變成長,躍升為多角化經營、長遠發展的企業集團。投資地區已跨及中國上海、北京、江蘇、廣州、福建、湖南、山東、四川、河北等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新東陽集團在大陸立足食品業的基礎上,全體經營團隊不斷拓展新興領域。集团於 1993 年將主力市場推進大陸後,成立了開發、餐飲、休閒三個事業群,並在娛樂(麥迪森視聽歌城)、餐飲(新東陽食品生活館、藍與白餐飲連鎖、木木休閒餐飲連鎖等)、茶文化(新東陽茶葉)、體育(新東陽高爾夫球場)、房地產(捷揚房產--雲畝天朗別墅、鄉村度假俱樂部、生態景觀等)等眾多行業涉獵,不斷蛻變成長,躍升為多角化經營、長遠發展的企業集團。投資地區已跨及中國上海、北京、江蘇、廣州、福建、湖南、山東、四川、河北等地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