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園庄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崔小姐
電話:(04)25609836
傳真:(04)2560693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二路20之1號
網址:http://www.yuan-juang.com



公司簡介

園庄立足台灣,成立至今已屆二十年,主要業務為食品進出口貿易及國內外食、飲品之代理,我們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網羅各地特色點心,並廣受消費大眾讚譽。

近年來,我們發覺到現代人越趨注重生機飲食與健康零嘴,於是乎我們致力投入產品開發市場,並用心研發許多產品,更推出"黃粒紅"系列,堅持無添加色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這些產品不僅迎合大眾喜好,也更天然、更營養,在口味上也一再求新求變,獲得市場的喜愛及認同。

不論是在食品的行銷或研發上,我們永遠用心傾聽顧客的聲音,並盡力滿足顧客的需求。誓言只提供價格實惠及高品質的好商品,但最重要的是--當您有任何需要的時候,我們會一直在這為您服務!

企業精神: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屆二十年,始於專營日本食品起家,進而代理各國食品;對於所輸入的產品,我們不僅要求其須具備美味的口感,更嚴格監控產品的品質,期以多樣化的美味口感與高級的質感,來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味蕾及要求。

近年來,本公司則將重心放在開發綠色食品,不斷求新求變,推出了各式各樣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養生食品,如:有機葡萄乾、健康果仁、天然蔬果脆片…等。秉持著視客如親的經營理念,我們堅持只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美味」、「天然」的產品,並在台灣及大陸全面上市。

有薦於環保意識的崛起及各種環境汙染所造成的嚴重危害,本公司董事長深感生態環境之存續對人類的生存持有莫大的影響力,在堅信「道德良心的事業,必為長遠的事業」的信念下,我們秉持著企業須與地球環境共存的精神,投入心力跨行開發「超淨綠」系列清潔產品。本系列商品不以成本低廉的化工洗劑做為原料,我們採用對環境零污染、零公害的天然成分,全系列商品皆無磷、不含螢光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產品經國家檢驗合格無污染,並以全新配方製作出具備超效清潔力的產品,我們能提供的不僅僅是強效好用的清潔產品,而是安心、美好、健康的居家生活環境。

不論是在食品或是清潔用品的開發,本公司一直以來都以民眾的健康與需求為第一考量。對我們來說,看見消費者滿意放心的笑顏,就是我們成長的最大動力!能成為一個值得民眾信賴的品牌,更是我們的驕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論是現在或是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不懈,以「誠信」、「負責」、「誠心」之企業精神,期許每個明天都再成長茁壯,以更穩健的腳步,來為大眾服務。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進出口貿易及國內外食、飲品之代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