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蘭縣私立諾貝爾幼兒園


聯絡人:黃慧珍園長
電話:(03)9561672
傳真:(03)932886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三段89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6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宜蘭縣
國內門市:共2個 、宜蘭縣諾貝爾 、羅東諾貝爾
經營理念: 給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精彩的童年
榮耀事蹟: 榮獲教保衛生等類績優園所
未來願景: 開創孩子家長及學校三贏的願景

企業文化: 生命的激盪在於深化的力量得以發揮,諾貝爾幼稚園打造幼兒良好的學習空間及情境,透明化的即時視訊,隨時隨地掌握學習狀況,多元化的才藝教學、科學化的蒙特梭利、完整性的美語教學法,持續孩子一生的學習動機,選擇諾貝爾,彩繪孩子有歡笑有智慧的快樂童年,孩子的未來取決於家長對幼兒教育的選擇,諾貝爾幼稚園提供高品質專業化的成長環境,引領獨步於21世紀的舞台。

得獎紀錄: 榮獲教保衛生等類績優園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用對觀念 讓孩子潛能無限】

●世界五大管理大師大前研一:
「不要給孩子答案,給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
●世界級建築大師安藤忠雄:
「孩子就是要一邊學習一邊玩耍,從玩耍過程中尋找學習的動力。」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
「最有效的教育就是讓孩子在美麗的事物當中玩耍。」
●教育孩子,父母需要了解新時代的思考力特質:
知識力、語言力、學習力、國際觀、性格培塑。
●面對21世紀全球化的競爭,英文很重要,中文也同樣重要。
●語言固然重要,孩子獵取知識的能力更重要。

【科學化的蒙特梭利教學 持續孩子一生的學習動機】

蒙特梭利教育是全世界眾所皆知的教學法,它能不囿於種族、國籍的差異而揚名全球,係經由一系列特別為孩子預備的教材,孩子從中獲得滋潤,得到成長,每一個生命個體因此獲得需要的滿足,這是蒙特梭利教育給予孩子最大的影響。
經由蒙特梭利日常生活教育、感官教育、數學教育、語文教育、自然人文教育等,讓孩子培養了自我尊重、內在紀律、判斷是非、及具備獨立性格,足夠與他人互動的能力,而這些能力的造就,為孩子們未來的生命成長做了最好的預備。

【完整的美語教學 讓孩子成為有文化深度的世界公民】
有趣的生活美語課程,以活潑可愛的歌曲(Song),搭配全身反應教學法(TPR),不需要任何中文翻譯的會話(Conversation),使幼兒快樂的學習美語。在NOBEL更有完整的自然發音課程(Phonics)配合著故事(Story),使孩子在早期接觸美語更容易朗朗上口,進而提升其接受度及美語能力。經由美語老師透過PPP的教學過程來引導幼兒對美
語的聽、說、讀、寫的基礎發展,讓孩子在未來更多了一項與世界接軌的能力。


【多元化的藝術教學 豐富孩子的生命力 】
生命的激盪在於深化的力量得以發揮,藝術的價值在於內化成生命的情懷,融入生活中不同的情境,在激烈的競爭洪流中尋求一份唯美的優雅,在緊張困頓的時候有一處釋放空間的滿足。
●美術:藉由繪畫能勾勒出孩子想像的空間,發展幼兒的創造力及藉由捏塑,刺激幼兒手指靈活發展,落實藝術紮根,鼓勵幼兒自由創作,深入日常生活,以達淨化心靈,每一種媒材就像一種能量,不斷的累積,透過不一樣的材料及形式,詮釋不同的主題。
●音樂:優美的音樂能啟發孩子對音樂賞析及學習動力,透過活潑引導教學方式,打造一個學習平台,讓孩子在悠揚的樂聲中,快樂的成長。
●舞蹈:看過天鵝湖舞者柔軟的肢體動作,散發優雅氣質,吸引無數的目光,孩子的學習元素,在舉手投足間,充滿了跳躍式的奔放,舞蹈課程屬於孩子們恣意揮灑的空間,提供孩子們豐富的藝能園地,以輕快活潑的音樂及舞蹈遊戲激發幼兒的智能成長,藉此啟發孩子的想像創造力,引導情緒表達能力,提升肢體律動協調性及平衡力。

【在諾貝爾的孩子 比別人得到更多的呵護】
●一層樓歐式斜頂建築,安全堅固,並有新光保全24小時監控。
●環境清幽,遠離吵雜的大馬路,且方便家長接送幼兒。
●每間教室設溫水盥洗設備。
●水質清澈的游泳池,供幼兒盡情玩水嬉戲。
●全縣首座超大型進口遊戲球池。
●全縣首創透明化的教學環境,您只需在辦公室及居家利用寬頻網路或在戶外利用 無限網路傳輸即可透過本園的網路即時轉播系統,如置身園區,隨時隨地看到孩子的學習狀況。
● 精心打造完美的音樂、美術、舞蹈專業獨立教室,讓寶貝擁有一個多元的優質學習環境。

【歡樂學習盡在諾貝爾】
學習的動力來自於歡樂……孩子從呱呱墜地起,歷經牙牙學語、踉嗆學走路;一株禾苗的成長,在田園上揮動鋤頭、灌溉、辛勤耕耘的結果,一步一腳印,此刻,褪去包尿布的時光,邁向學習更上層樓,讓寶貝的歡笑聲在學習的過程中不絕於耳,當學習不再猶豫,因為您知道,在諾貝爾學習竟是如此歡樂。
~學習與分享都是快樂的泉源!~(微軟大中華區區域總裁 黃存義)

夢想雖美 實現更好

現在 一 切都可能成真
現在 您可以擁有夢想
現在 您可以打造自己的舞台
現在 您可以成就未來
是的 就是現在
從現在起 諾貝爾幫您實現

Nobel will help your dreams come tru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