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祐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副總
電話:(03)4838806
傳真:(03)4838506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經建四路2之26號
網址:http://www.yo-ding.com



公司簡介

祐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YO-DING Chemical Ltd. Co.)以卓越的技術及專業為全球客戶提供性能優異的膠帶產品,其供應範圍涵蓋電子、光電、半導體、晶元切割封裝等科技產業及傳統工業、生醫、太陽能、汽車、包裝運輸等市場。

除傳統上膠方式之外,祐鼎化工更邁向精密塗佈技術(Precision Coating)應用在感壓膠及其他高分子的塗佈。無論是產品的客製化或與客戶共同開發等專案,祐鼎化工擁有豐富的經驗提供客戶完整的專業知識技術和解決方針。目前祐鼎化工的製造與服務據點遍及臺灣與大陸等地,以確保快速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售後服務。

祐鼎化工的所有員工持續不斷創新產品及技術並致力於帶給全球客戶更高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膠帶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不但提供清潔膠帶,以及領先業界之超薄型業界電子光電產業泛用雙面膠帶(double sided tape)之外更提供品質優良之光學保護膜(Protective Film),並以專業的生產及研發能力提供能夠迅速的提供高品質、高精密度的客製化產品

PET雙面膠帶
無塵室1000級環境下加工,耐候性佳,易沖型適用於手機LCD背光膜組......等電子零組件層間貼合及銘板沖型貼合。

透明雙面膠帶
黏著性佳,耐候性佳,易沖型適用於 手機LCD背光模組等電子零組件層間貼合。玻璃與ITO貼合,穩定性佳。

棉紙膠帶
採用柔軟的無紡布基材,膠帶跟隨性佳,手可撕裂,操作簡便,可用於黏膠汽車的儀表板及空調裝飾板,固定家用電器的零部件,橡膠腳材的固定......等。

泡棉膠帶
採用5倍、10倍、15倍發泡之泡棉,穩定性佳。用於汽車橡塑,太陽能電池板封裝,家電絕緣貼合,手機與民生用品相關貼合......等。

黑色遮光膠帶
無塵室1000級環境下加工,貼合LCD and 背光模組,貼合、遮蔽與反射-三合一多功能膠帶。黑色面朝向LCD, 作為光遮蔽用,白色面朝向背光模組,作為反射光源用,並使模組光源明亮度達到最佳化。

黑白雙面膠帶
1000級潔淨環境下加工,有遮光還有反射兩種功能,適用於LCD與背光源的固定。採用特殊基材,高遮光性、高反射率,黑色面絕緣性優良。

光學保護膜
1000級潔淨環境下加工,高透光性,低黏著且容易撕取、不殘膠、方便重工。

無基材膠帶
良好耐熱沖型,對金屬、玻璃、塑料(包含PP、PE)等材料表面的黏著性極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