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研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張S
電話:(04)8711037
傳真:(04)8711053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新興村新興路299巷22號
網址:http://www.aafteck.com



公司簡介

「全研科技」創立於1999年,設址於彰化縣田尾鄉,目前已擠身成為亞洲「精密對位平台機構規劃製造、創新研發」之專業機構設計品牌。成立至今始終秉持「創新突破」的企業經營理念,並堅持以「A&F」品牌在產業中務實深耘,能夠量身打造以滿足客戶的個別化需求,本公司產品力求精準對位的具體展現,已深深獲得客戶長期以來的肯定與支持。

本公司擁有最堅強的研發設計團隊,從單一零組件,到今日模組平台系統及次微米平台設計製造,已擁有相當豐碩之國內外專利認證;為追求卓越研究創新發展,更耗資成立「次微米平台計畫室」、「無塵室」及「恆溫恆濕清淨室」,並積極整合產、學、研各界技術的交流合作,在技術上力求創新精進,以求服務更廣大的客戶面,目前滑台系列產品已超過上百種,陸續通過SGS檢測及多方專利認證。

即時需求回應、充滿活力及優越的服務熱忱,是公司最引以為傲的產品經營優勢。專注創新研發導向,確實增益並協助客戶獲致高度企業價值,是全研科技戮力發展、不斷追求突破的永續經營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成立至今始終秉持「創新突破」的企業經營理念,在XXY 系列對位平台、高精密AD系列平台、AF系列精密平台、mini STAGE 系列微型平台、袖珍精密平台、微調手動移動平台、快速移動平台及鎖緊螺帽系列、 AF 型 LED 光源系列、高精密零組件等領域中,擁有最先進的客製化設計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