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大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1736699
傳真:(02)28614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66號3樓
網址:http://www.yuantabank.com.tw



公司簡介

復華金控於民國96年4月與元大京華證券合併後,於同年9月正式改名元大金控。元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金融證券產險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穩健、服務、創新、關懷』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經營理念
本行自開業以來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為「誠信、穩健、服務、創新、關懷」。常言「民無信不立」,銀行是信用授受之機構,因此本行以實實在在的誠信態度來服務客戶,進而獲得客戶的信賴而樂於往來。其次,銀行之經營乃百年大業。本行乃以永續經營為前提,業務發展則力求穩定持續的成長,佐以健全的風險管理。本行除以顧客需求為導向,不斷創新金融商品以滿足顧客,並不斷提升全行的服務品質及關懷顧客以建立永久良好的友誼與往來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元大銀行主軸以消費金融、企業金融、財富管理及信託業務及網路銀行等五大領域為組織發展方向。除了以顧客需求為導向,不斷的創新金融商品來滿足顧客。為滿足證券相關業務之迫切需求,將持續拓展營運據點,並提升行員服務品質及作業處理能力,期能以專業、誠信、創新之服務團隊,落實高品質的服務形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