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原餐廳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5)2322141
傳真:(05)2321071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一段372號
網址:http://www.hsiaoyuan.com.tw/



公司簡介

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將不再遙不可及,因為在這裡有一群人,將為您打造專屬於您一生一次的夢幻饗宴。實現夢想、打造幸福的殿堂。


1987年在嘉義淳樸的城市中,小原活海鮮餐廳創立,到現在的小原婚宴餐廳,一路走來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在超越顧客所需、所要、所求、所想的前提下,用真誠、善念、美意打造出一次次令人激賞不已的完美饗宴。永遠把最好的料理呈現給廣大的客戶!

該公司秉持顧客為先、長者為先的理念,102年配合嘉義市政府「高齡友善城市」推展,特別調製適合長者食用的蔥油活鱸魚、五味鮮蚵、烏參燴虎掌等適合高齡食用餐點,營養均衡,易入口,好消化的合菜菜單。該店由專人親切貼心的服務與引導,優先帶位及專人點餐,貼心分切服務,並設立廁所無障礙空間,營造更舒服的用餐環境!101年通過優良餐飲業衛生分級評鑑優級店家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婚宴美食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