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奇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5986999
傳真:(03)5979694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大同路七號
網址:http://www.chd-tech.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2月14日,為電子製造業及其它先進技術產業的製程環境改善供應團隊,主要服務項目為提供電子工業所需的製程環境控制系統及設備,專精於潔淨、溫度、濕度、AMC的精確控制。
近來本公司更努力導入節能的設計理念,為客戶打造最高品質、最省能、環保且穩定的系統及設備。
我們致力於氣流之潔淨、溫度、濕度、AMC的精確控制,力求“空氣“的潔淨及完美,所以我們稱它為〝氣流的完美工藝〝,這是我們的信念,也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策劃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分三大類:
一、製程設備:無塵操作棚(CLEAN BOOTH)、機台圍籬(EQUIPMENT ENCLOSURE)、微精度恆溫恆濕單元(THERMAL CLEAN CHAMBER)、微環境設備(MINI–ENVIRONMENT)、空調箱節能設計。
二、無塵室工程:無塵室規劃、設計、施工、測試、恆溫恆濕室。
三、化學事業:VOC即時線上分析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