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沛孺
電話:(02)22219869#112
傳真:(02)2221369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12之7號4樓
網址:http://www.kptc.com.tw



公司簡介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支致力於企業管理系統規劃的精睿團隊,並由台灣知名專櫃品牌GREEN PINE、ROBATA 的製造商興傑鞋業與老字號專業紡織機械製造商永基機械等企業共同投資創造。



本公司成立初期,是一企業軟體導入的顧問公司,因熟悉各種產業的運作模式與工作流程,又因應時代的變遷與公司發展,在民國九十年研發出「專家顧問 ERP」系列軟體,正式轉型成為系統開發商。



Facebook請搜尋:頂泰興

部落格:KPTC-Blog(直接使用Google搜尋引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財務模組: 企業運作最基本之資源為財務,所有企業活動的效益、企業運作績效表達及企業體質好壞,最後皆可以財務來表達。因此財務模組是ERP 系統中最基礎的模組,這也是許多企業建置ERP 系統,第一建置之模組。
◎人力資源模組: 人力是現代企業最寶貴的資源,因此包含人力需求分析、規畫、團隊管理、薪資管理、教育訓練、人力調度、媒體申報及基本人力資源管理等功能的人力資源資訊系統,亦是多數ERP 系統不可或缺的模組。
◎進銷存模組: 在進銷存方面,ERP 系統中的進銷存管理模組具有規畫管制物料之採購、儲放、配送等功能,也能做到銷售管理、成本分析、業務員分析等功能,對客戶可做到,出貨管制、帳款管理等。
◎生產模組: 生產管理是產業界主要的活動,因此也是所有 ERP 系統不可或缺的1 大模組。在生產管理模組方面,提供了傳統上生產作業管理、物料需求管理、排定生產流程、品質控制管理等功能,也就是原來MRP、MRPⅡ系統的擴充。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產品品質及保障產品及時交貨,便是此一系統責任。
◎行業別管理: 進出口貿易系統、百貨管理系統 製鞋業管理系統、出版社訂單管理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