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成灃智造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笠維
電話:(04)23369321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王福街96巷41弄22號
網址:https://www.pumpmateind.com
Email:pumpmate.sophie@gmail.com



公司簡介

自2013年起,PumpMate在台灣台中開始營運。我們堅信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生產經理對每個組件進行嚴格的質量控制,以確保我們的泵和馬達能夠持久耐用,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相信通過緊密合作,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互惠互利的成功故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說明:
PumpMate自2013年起在台中經營,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泵浦產品與服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確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PumpMate提供多種高品質的泵浦產品和相關服務,包括但不限於:

深井多級潛水泵:適用於深井水源,具有卓越的抽水效能和耐用性。
地面泵浦:適用於地表水源,提供穩定的供水壓力和流量。
家用增壓泵:提供家庭用水系統的增壓和穩定供水。
我們的服務包括產品銷售, 產品咨詢、維護保養和售後支持,旨在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泵浦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