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勤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巧云
電話:(04)26301632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海尾路240巷26號
網址:https://www.taichyu.com/
Email:tp239c@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台勤致力於環境保護,生產可循環利用的再生塑膠粒,創立源自於對高品質產品的追求,同時注重成本控制的雙重考量,旨在解決客戶製造產品時成本高昂的問題,專精於將各種回收PP原料進行規格化、批量化,依客戶所需的產品條件去做客製化調整。為確保回收原料品質穩定,成立了品保實驗室,使回收塑膠粒既能達到客戶的需求,更可以替客戶節省成本、增加競爭力。



透過不斷研發和創新,幫助客戶解決技術上的問題我們具有專業的知識和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始終堅持承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注重環保節能,減少碳排放,為環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目前已通過ISO9001、ISO14001、ISO14064-1、 PRM再生塑膠溯源認證、GRS全球回收標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諮詢業者
產業說明:
本公司已取得ISO9001、ISO14001、ISO14064-1、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PP複合材料.PP超韌耐寒.PP難燃.PP/TALC.ABS、PA、PS、PE各種塑料進出口買賣.用料諮詢服務。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00~12:00、13:00~17: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