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埤頭台灣穀堡-公司簡介

台灣穀堡身為教育園區,致力於推廣米食文化教育,與土地相約、與農民起誓,廣說「好好吃飯、吃飯好好」,傳承古老的農作精神、喚醒大眾對於米食的原生感動。

台灣穀堡身為觀光工廠,也持續發展稻作多元運用,從一粒米延展出生活風貌的無限可能,努力打造安心好食生活品牌,呈現給大眾米食的精粹內涵,以米入生活,從一粒米延展出生活中「食」、「飲」、「身」、「健」、「禮」等伴手禮與商品,致力打造米食與生活共築的美好風景。

米文化深度導覽

內有專業的導覽解說人員,搭配米廠生產線,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米食文化的起源、種類、生活文化等,讓人深刻體驗自然的恩賜、生活的美好。

米飯72變

原來米飯可以這個多變

農職人

稻米郎獻聲說米事

無洗科技米

吃飯也能環保

若地賞米窗

吃飯也能環保

生米熟飯佈景區

飄在空中的米粒,生米煮成熟飯的互動樂趣

88斗笠燈

全台最大斗笠裝置藝術

DIY 體驗課程

設有爆米香、造型米香、米香棒棒DIY、大家來包米、FunFun米餅烘焙DIY等,多元的米食DIY體驗課程,讓旅人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爆米香DIY
爆米香DIY
造型米香DIY
造型米香DIY
米棒棒DIY
米棒棒DIY
一日米包裝員
一日米包裝員
米餅烘焙DIY
米餅烘焙DIY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休閒食品、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食】精選好米、小農系列米、休閒零嘴、糙米捲、米餅、方塊酥、米香等 【飲】沖泡米飲品、五穀米飲品、米麩系列沖泡飲品、米咖啡、米奶茶 【身】手工米皂、洗卸米慕斯、艾馥洣系列 保養 / 沐浴 / 髮浴 產品 【健】膠原蛋白素、納豆紅麴、植萃精油舒緩霜、超靈油 【禮】穗月流金紅白枕頭手提袋盒
聯繫方式
聯絡人:王玫青
電話:(04)8926088#22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
網址:https://www.ricecastle.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