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3)3860908
傳真:(03)3860998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102號5樓
網址:http://www.trontek.com.tw
Email:eric@trontek.com.tw



公司簡介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致力於連接器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專注於液晶電視,手機電腦,新能源汽車,人工智能家居等產品所用連接器的研發與生產。主要產品有: SD/TF/SIM/CF/M2/MS/XD/DDR/NGFF/PCIE卡座和多合一卡座;D–SUB;USB TYPE A/B/C 2.0/3.0/3.1系列插座;RJ11/45網絡插座;FPC/BTB/LVDS屏線連接器;SMA/RF/BNC同軸射頻連接器。公司成立於2010年,工廠位於深圳公明鎮。隨著公司業務增加,為更好的服務客戶。公司於2013年在湖北設工廠,公明工廠搬至寶安西鄉。公司特別注重產品的質量,從原料的採購,產品的生產,檢測,銷售及售後服務等各個環節,不斷地對世界連接器技術最新成果吸收、創新。在企業生產經營的各個環節嚴格管控,滿足客戶的需求。歡迎國內外業界朋友與我們緊密合作,實現雙贏,共創輝煌!期待您密切的關注與長遠的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開關、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SD/TF/SIM/CF/M2/MS/XD/DDR/NGFF/PCIE卡座和多合一卡座;/D–SUB;USB TYPE A/B/C 2.0/3.0/3.1系列插座;RJ11/45網絡插座;FPC/BTB/LVDS屏線連接器;SMA/RF/BNC同軸射頻連接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