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佑邦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宜妙
電話:(04)25651667
傳真:(04)2560871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龍善二街196號
網址:https://tw.ttnet.net/co/gotohtm-juughquxjuuwarl.html
Email:c105039@yahoo.com.tw



公司簡介

佑邦累積近二十年的專業印刷實務經驗與優良商譽、豐富的知識性及研發能力,堅持以綠能環保為主的矽膠為原料,更具環保及創新的印刷服務,且秉持主動積極、求新的創新服務精神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產品開發與服務。
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陸續開發出各類型之精緻熱轉印產品,更致力研發矽膠3D立體印刷技術,至今已擁有高度之成熟性,且運用之範圍相當廣泛,並配合成衣、鞋帽、手套及護具等相關產品之各類配件及商標圖樣所延伸出各類特殊印刷,絕對能強調出商標之獨特性及吸睛度。
佑邦印刷摒持充實專業、穩健踏實、完備服務、用心呈現,始終為您提供最好的品質。 竭誠歡迎來電洽詢及蒞臨指導,讓佑邦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特殊印刷,矽膠印刷,止滑印刷,轉印標,彈性轉印標,矽膠膜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項目
1. 矽膠熱轉印標。
2. 成衣、鞋帽、手套、運動護具等裁片直接印刷。
3. 波麗貼紙、車架保護貼。
4. 金蔥、夜光特殊印刷轉標系列。
5. PVC 、 PET 、 PP 合成紙等系列。
6. 另有多色全面矽膠轉印膜可供客戶選購。

►產品介紹:
矽膠彈性熱轉印標(silicone heat transfer) 特性介紹:
1. 無毒性、環保材質,對環境溫和
2. 熱穩定性高、耐溫範圍為–40°c~280°c,不會因高低溫差造成斷裂或質變
3. 韌性彈性極佳、可跟隨著不同布種拉伸
4. 耐氣候性,若長時間放置於戶外,不會老化變硬、裂開或剝落
5. 優良的吸震性及止滑效果,相當適合使用於運動護具上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00-12:00、13:00-17: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