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旼昌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蔡先生
電話:(04)26364987
傳真:(04)26364983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興安里沙田路永和巷35號
網址:http://ming-chang.com/



公司簡介

旼昌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78年創立於台中市大肚區,早期以製造泛用塑膠為主要營業項目,歷經多年穩定發展,考量業務發展需要且能持續不斷精益求精,於民國101年8月擴遷至沙鹿區。
  隨著時代變遷,傳統製造業於台灣日漸凋零,提昇產業競爭能力為本公司當務之急,發展精密工程塑膠是目前首要目標。由於鐵氟龍(PFA)具耐酸鹼之特性,可滿足特殊需求的作業環境,深具發展潛力,同時考量台灣具有鐵氟龍(PFA)射出成型加工技術者為數不多,故本公司於民國96年開始投入鐵氟龍(PFA)加工技術之研發。鐵氟龍(PFA)原料與一般塑膠原料不同,對於生產環境要求相對嚴格,並不適合傳統作業環境,為了提升產品品質,於民國103年7月設立專屬鐵氟龍(PFA)加工製造無塵室,同年八月完工。
  本公司現行主要生產項目為鐵氟龍(PFA)射出成型、工程塑膠以及塑膠包覆金屬件、泛用塑膠等,接受客製化訂單,秉持創新、務實、誠信、效率等原則,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期許未來與本公司接觸的每一個客戶,都能獲得美好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射出 鐵氟龍PFA加工技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