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勃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凱勃科技
電話:(02)26025355
傳真:(02)2602533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559–1號1F
網址:https://www.deantech.com.tw/



公司簡介

凱勃科技為德國Bruker正式授權台灣地區之總代理, 主要負責EDXRF系列光譜儀之在台銷售與應用, 以及售後服務. 同時公司也負責代理藝術古物修復工具與設備的第一大品牌–英國Willard。

凱勃科技提供各式材料分析之解決方案, 各類光譜儀週邊與耗材皆有販售或是代客尋找, 提供優於業界的合理價格, 公司擁有原廠多位博士級專家來服務客戶端在材料與製程分析上的多樣化需求, 〝創新〝 〝品質〝 〝專業〝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

凱勃科技在南北兩地皆有服務據點, 與合作夥伴之完整經銷網絡更能提供客戶即時的產品資訊, 以及各式設備的一站式評估與選購, 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專業實力與優質服務, 建立更完善的客戶支援與符合客戶預算之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光學及照相器材、區域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德國Bruker正式授權台灣地區之總代理,負責EDXRF系列光譜儀之在台銷售與應用, 以及售後服務.
代理藝術古物修復工具與設備的第一大品牌–英國Willard。
提供各式材料分析之解決方案,
各類光譜儀週邊與耗材販售與代客尋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