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騰啟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林小姐
電話:(02)89723068
傳真:(02)8972316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52號3樓
網址:http://www.turnkeysafety.com/



公司簡介

騰啟實業有限公司(TERNG–CHI CO.,LTD)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西元2005年),從事代理與世界各國及國內工業安全、環保、工業檢測儀器等。騰啟公司總經理具備15年以上實務銷售經驗,提供給客戶的服務不只是器材銷售,更包含器材整合培訓以及產品以外的觀念交流,各類搶救條件下的應變能力測驗以及研討,而達到工安產品與使用觀念均能同步平衡。 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 安全設備銷售:代理銷售世界第一大安全防護具品牌Honeywell,美國ESP化學吸液棉,Justrite, SECURALL化學品儲放櫃,Kappler化學防護衣,AirProduct ERCV等,旗下產品超過千種。 建廠評估規劃:提供給客戶在建廠時期從零開始的規劃,依照產業別以及廠區規模狀況提供不同的建議。 整合培訓計畫:當客戶完成器材採購,提供的是所有器材免費基本培訓,或是針對人員進階進行付費的觀念培訓。 各類功能檢測:包含空氣呼吸器功能檢測,水壓測試,防護衣氣密測試,消防衣清洗以及偵測器校正等服務。 我們一直秉持熱誠,負責,創新的經營理念,承蒙各大光電半導體廠客戶支持,讓騰啟公司一步一步持續成長與進步,我們將突破現有工安器材銷售觀念與模式,能提供更積極更有效的銷售模式與國外勞安新知來提供給客戶,以利有效提升服務品質與產品採購成本,逐一反應給客戶,達到公司與客戶雙贏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身用具、壓縮.分離設備、作業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SPERIAN(Survivair)空氣呼吸器
手攜式氣體偵測器
SPERIAN呼吸防護具
SECURALL化學品儲放櫃
SCBA高壓充填用空壓機
緊急應變器材
電動過濾式防護組
防護靴,鞋
防護衣類
防墜人孔作業工具
沖身洗眼器材
手攜式偵測器
手電筒類
手部防具
化學作業防護類
工業用擦拭紙
TPU工作安全鞋
電動過濾式防護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