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誼信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誼信科技
電話:(02)8228050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2樓之4 (遠東世紀廣場K棟)
網址:http://www.ava-prevent.com.tw/index.php?lang=tw



公司簡介

誼信科技是台灣唯一一家吸氣式極早期偵煙探測系統(Aspirating Smoke Detection System)研發製造商,公司自主研發產品以AVA自有品牌在市場上推廣,目前業務主要在台灣及中國大陸,並陸續擴展亞洲、歐美及非洲市場。AVA產品現已通過美國FM、中國大陸CCCF及韓國KFI等國際認證。 公司總部位於新北市中和,在台中及高雄設有辦事處,另外在上海設有分公司。

使命
我們相信結合主動式空氣取樣及高靈敏度空氣品質檢測可以有效的對環境變化,特別是火災初始醞釀階段的異常跡象發出極早期預警信號。藉由提前預警而有充裕的時間應變及處置進而避免災害的發生,讓寶貴的生命及財產得以保全或使損失降至最低。 誼信科技將致力於極早期火災預警產品可以成為更多場所可以負擔的投資,使這個世界可以因我們的努力而受益。

價值觀
追求卓越、拒絕平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警報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CSD機櫃偵煙探測器
ASD吸氣式偵煙探測器
系統聯網
週邊配套產品
管路、管接及配件
OEM/OD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