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存奕美學診所


聯絡人:周建存
電話:(03)316057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82號3樓
網址:https://drglowbeauty.com.tw/
FB粉絲團:
Email:drglowbeauty66@gmail.com



公司簡介

存奕美學診所為知名桃園減重健康管理診所/桃園減重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擅長科學減重/皮秒雷射/音波拉提/線雕拉提/異體真皮粉,晶亮瓷,艾麗斯,洢蓮絲,舒顏萃,玻尿酸注射填補/倍克脂/肉毒桿菌素除皺/預防醫學點滴/燃脂代謝點滴/靜脈雷射等療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學美容、塑身纖體
主要商品服務:
存奕美學診所為知名桃園減重健康管理診所/桃園減重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擅長科學減重/體態雕塑/醫學美容微整/皮秒雷射/音波拉提/線雕拉提/異體真皮粉,晶亮瓷,艾麗斯,洢蓮絲,舒顏萃,玻尿酸注射填補/倍克脂/肉毒桿菌素除皺/預防醫學點滴/燃脂代謝點滴/靜脈雷射等療程。

許多貴賓從台北、新竹慕名而來,周建存院長希望每一位來到存奕美學診所的貴賓,誠實面對自己最難執行的減重與健康面向,藉由科學減重、功能醫學分析,掌握健康大數據,更精確的面臨健康挑戰,回復荷爾蒙平衡、改善並預防慢性病。不只瘦得快、瘦得美,最重要的是瘦得更健康,讓減重這件事也能更輕鬆、愉快!

醫學美容方面周建存院長有著獨特面雕美學概念,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存奕美學診所使用臺灣衛福部核准上市、美國FDA許可、歐洲CE及KFDA認證的原廠儀器、針劑。以最先進的設備,專業的技術,為您實現健康,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https://drglowbeauty.com.tw/aboutglow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1:00-20:00
特殊營業時間:週六 10:00-17: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其他服務:訂位
訂位專線:
03-3160576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