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磁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伍經理/陳小姐
電話:(07)5575511
傳真:(07)55755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engin.com.tw



公司簡介

1995年 以創新與毅力為終生誌業 ,首創電腦資訊、網際網路與工程結合,以細部的分析、整體的考量,從規劃到施工都以客戶滿意為目標。技術本位的行銷服務人員、嚴謹的監造工務系統、意外或災後之諮詢及設計規劃 ,都充份讓業主參與及溝通說明,施工中安全及品質考核都制訂標準流程,使客戶之權益有所保障。

1997年 先後轉投資成立營建管理、設計繪圖等關係企業,2002年3月加入管制電信射頻安裝工程, 無論整廠興建,住宅別墅營建、公共工程、民間工程都有豐富精實的經驗,2009中華先進鋼品整合這些界面,都是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與保障。

安全、堅固、美觀、經濟是 我們團隊設計的基礎原則,不斷為鋼構浪板工程、建築結構安全及 建築美學研發創新,並引進國內外產品經銷推廣,諸如BHP、BIEC、YODOKO等,並積極與科技產業結合追求人們對「居與美」的需求。以熱忱服務,誠實合理作為永續經營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造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