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鴻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芳妮
電話:(02)55825802
傳真:(02)558285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32號6樓
網址:http://www.fhnet.com.tw



公司簡介

✦富鴻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03年7月,為鴻海科技集團分割出來的系統整合公司,以專業的團隊打造涵蓋電信、傳輸、網路、工程、應用、服務等全方位的系統整合服務,提供全球120萬用戶24小時不間斷的專業服務。
✦富鴻網以智慧城市(Smart City)、工業物聯網(IOT 4.0)與智慧農業(Smart agriculture )等三大物聯體系為終極目標,具體落實雲端網路、大數據及物聯應用;同時透過「整合、創新、速度」三大核心競爭優勢,積極提昇企業營運效能與產業競爭力。
✦富鴻網傳承鴻海集團工業4.0,數十年累積之經驗發展智慧製造相關應用服務及產業專業,並以全方位的軟硬體系統整合服務,持續結合鴻海集團豐沛資源,落實雲移物大智網之目標,以全新科技視野展望未來。
✦面對數位科技的迅猛發展,尤其是人智慧、5G的發展及AIoT市場與應用需求的急速擴大,我們選擇具核心競爭力及市場匹配性的產品,如:「物聯網平台–Smart Air」、「智慧製造–AGV,AOI」、「智慧農業」、「5G行動建置」等解決方案,深耕蹲點經營,加大力度進一步擴大成果拓展新業務,持續維持公司集團資通訊服務。同時投入資源強化軟體及系統整合能耐,以提昇硬體產品的附加價值,轉型為買軟體(服務)送硬體,從產品經濟模式,邁入訂閱經濟模式。致力成為AIoT解決方案的行業領導者。

•總公司:台北市內湖區提頂大道二段407巷32號6樓。
•中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17–7號2樓。
•南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93號6樓。

經營理念
✦鞏固既有核心事業與發展全方位物聯應用
富鴻網定位自己為物聯網解決方案公司,堅持以Profession專業、Integrity正直、Quality品質等工作理念,聚焦在「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等雲移物大智網相關領域,全力投入應用創新與技術研發,企圖在跨產業中打造涵蓋電信、傳輸、網路、工程、應用、服務等,成為全方位的物聯系統整合服務商。
✦追求「整合、創新、速度」三大競爭優勢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涵蓋:整合、數據、應用、技術、產業Know–How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的思維+資源的整合+快速的執行,是為企業運作的核心精神。
✦承諾客戶及夥伴共同開創三贏利基
「誠信、正直」是富鴻網經營之核心理念,並深信此為企業永續經營之基石。 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引領完整的產業價值鏈,成為客戶信賴且長期重要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UPS與電源、網路通信産品、通訊聲訊
主要商品服務:
營運範圍及項目:
1.電信工程:
–電信網路之規劃
–電信網路工程建置
–電信設備之安裝、測試及交付
–電信網路之維運
–資通訊基礎建設
–各類纜線工程建置及維護案
2.通信產品:寬頻應用設備代理銷售
–公司在基礎建設與網路關鍵軟硬體上代理銷售產品線可歸納成骨幹設備、主機設備、週邊設備、軟體部分。降低取得成本,提升競爭力。
3.資訊服務:
–提供並服務IT專案之資訊設備及應用軟體整合、建置、運轉、維護、管理等事項。
–提供並服務IT解決方案之系統規劃分析、技術支援、專案顧問、管理等事項。
–提供專業之解決方案,如:全區終端防毒軟體授權與建置、異地備援主機備援、IT基礎建設。
–資安產品(防火牆、駭客入侵防禦、認證加密系統、文件保全系統、無線/認證系統、企業安全政策防禦系統、垃圾郵件及無線網路安全產品)之規劃、整合、銷售與諮詢服務。
–維修服務:保證期內免費維修服務、付費維修服務、簽約維修服務等。
–教育訓練:客戶之免費及收費教育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