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翔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翔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33–2號
網址:https://tw.ttnet.net/co/gotohtm-jh5ghrmwkh2gvp2.html



公司簡介

*新創公司 期望將平凡的生活細節、觸動人心的生活態度,結合價值理念融入設計,傳遞商品心價值
*商品強調多元、創意、時尚,提供消費者新的生活提案與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擁有豐富“客製化”經驗。因應客戶的需求提供最新穎的概念與設計,量身打造符合企業形象與活動主軸的商品規劃、設計與服務
*累積大型企業定量客戶案例,提供從禮品企劃、產品開發、生產監督等系列服務 。
*致力為客戶開發有深度、有質感、有價值的優質產品、創新生活小物,讓消費者藉由贈品,感受到品牌的貼心與倍受恩寵的尊榮。
*依據客戶產業屬性、企業形象、公司文化、產品特性、目標客群、行銷通路、預算等不同特點,致力彙集多方資源、開發合乎趨勢的新品。協助客戶在公關及行銷活動上達到最佳效益
*最好的品質、最佳的商品,更準確地傳遞品牌價值、心意與品牌優質形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提包、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服飾及配件,箱包,家庭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