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肌原皂企業社


聯絡人:美肌原皂企業社
電話:(02)2555779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1樓
網址:http://www.diysoap.com.tw/



公司簡介

回歸單純、回歸無害,讓孩子從小做起,也讓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是生活美學
手工皂本該來自單純、來自無害、並且不該造成我們肌膚的負擔,甚至要能環保愛地球,這是一位來自大稻埕女兒的單純想法,進而投入了這個產業,個性直來直往的大稻埕女兒想要將好的手工皂讓更多人認知,嚐試了各位方法推廣,跑遍大街小巷的市集、各大觀光區曝光手工皂商品、帶著所有器具遠離他鄉到外地教學…大稻埕女兒只為了想要讓更多人使用她日以繼夜撰寫的手工皂配方,最後,她決定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投入手工皂教學,帶著她本身具有15年的幼稚園教學經驗,用有趣又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要讓更多的孩子、大人認同手工皂除了是好的商品,它也可以不止是無法變化的肥皂,我們讓肥皂穿上不一樣的衣服、讓它有著主人想要給它的美麗、給它的味道、讓我們手握著是溫暖的肥皂,這也是生活美學要培養的重要一環,因為她明白從小教育是多麼的重要,給孩子正確的「做中學」是多麼的必要性,在教學店裡,時常會聽見孩子與大人的歡笑聲,孩子的表情充滿著成就感、大人的背影,充滿著為家人親手打一鍋皂的溫暖,她明白,原來這是她最想要的結果。

您準備好要為自己及孩子,選擇一堂有趣的手工皂課程了嗎?您要為家人打一鍋什麼配方的手工皂呢?這是大稻埕女兒最喜歡問的一句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蠟燭燭臺、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個人清潔用品,家用清潔用具,相框及畫框,工藝品及裝飾品,雕刻品及雕像,繪畫,其他工藝品及裝飾品,節慶及活動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