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益正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益正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7576936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月眉里北明路15號
網址:http://www.ribbon-maker.com.tw/



公司簡介

益正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8年,是一台灣專業生產各種用途的織帶工廠,產品尺寸寛度從1/8〝(3mm) 到 4〝(100mm),本公司產品適用於禮品包裝材料及日常或節慶的裝飾品,如 : 聖誕節、復活節、情人節、萬聖節,成衣商標帶、成衣配件、鞋帶、髮飾品裝飾、彈簧床包邊帶、等等。


益正紡織配有劍軌織布機及小鋼梭織布機,其特性為高速,穩定,品種適應性好為優點,可織造 棉、麻短纖天然纖維布料及長纖特多龍、尼龍人造纖維布料,以及TC、CVC、SPUN混紡布料,胚布寬幅從 55”~ 150”都可織做。

本公司秉著嚴格的品質要求,從整經、織造、後加工、自動包裝、品管出貨,完善且獨立的一條龍作業方式,確保產品生產品質一致化,以達到客戶多樣化,高品質的需求。益正紡織生產規模有織帶廠與織布廠,我們有先進的機器設備,認真且專業的生產人員,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本著多年的開發製造的經驗,除了提供客戶高品質及有競爭力的報價外,我們不斷推出新款的織帶,目前研發團隊已開發出上千種的織帶,同時,接受客戶的專有設計樣加以客製化, 竭誠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共同發展、鞋材皮革附料、棉麻胚布材料、成衣商標、及禮品緞帶、彈簧床周邊附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縫紉編織、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服飾及配件,家用紡織品,禮品及藝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