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柏娜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柏娜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96)5336894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196號3樓
網址:https://www.narelife.com/



公司簡介

親愛的Narelife Fragrance顧客您好

香氛與生活的日常風景 ── 很開心與您分享Narelife Fragrance 的設計理念:

Narelife Fragrance靈感取材自然、放鬆、生活的概念,

透過揉合多種元素,讓不同花香得以發揮其最大特色,
Narelife Fragrance 創造出一種多面形式的花卉語彙──在透過樸實設計與溫暖濃郁的花香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
這種嗅覺與視覺的對比,巧妙呼應了典雅質樸的特質,默默守護著下班後疲憊的身心,帶領您遠離城市的喧囂。

Narelife Fragrance由各式花材精心打造而成,
同時添上一筆家居與自然文化的溫暖調性──微微的芬芳散發出寧靜愜意的薰香──彷彿讓自己沉浸在香氣雋永的花園裡,
成為自己獨有的溫馨庇護所,也為每位選擇Narelife Fragrance 的顧客創造溫暖感受。

誠摯邀請您與Narelife Fragrance 一同踏入花的奇想世界。

我們也會不定期的提供最新商品
希望用我們最真誠的服務態度提供給顧客最專業、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蠟燭燭臺、香水、個人清潔、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肌膚保養用具,香水及除臭劑,蠟燭及燭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