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凱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傑凱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04)22939822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六寶里中清路四段693巷15號1樓
網址:http://www.grandiglass.com/



公司簡介

Grandi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工藝技術,將嚴選的高品質酒杯與施華洛世奇Swarvoski®水晶結合,創造出典藏級的逸品,提供全新的奢華生活品味。

自1895年以來,施華洛世奇Swarvoski®即以精確的水晶切割技術,展現出精湛的工藝。精雕細琢的水晶除了散發出動人的璀璨光芒,更以華麗優雅的風格與專業設計著稱。

Grandi與各大知名酒杯品牌合作,由奧地利酒杯設計師精心挑選各式酒杯,並依照酒杯不同的形狀與線條,設計適合的圖案,再鑲上閃亮、精緻的水鑽,賦予酒杯新生命,將酒杯的質感提升至全新的高度。

Grandi團隊致力於實現玻璃杯到藝術品的蛻變,在承載美酒香氣與餘韻的同時,也綻放著施華洛世奇Swarvoski®水晶耀眼、迷人的魅力,成就每個璀璨奪目的舉杯時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玻璃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餐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