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榮塑膠製品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三榮塑膠製品
電話:(04)26277027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央路54–6號
網址:http://www.senseroad.com.tw/



公司簡介

三榮塑膠製品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0年,至今已成立30多年,我們擁有成熟的塑膠射出成型技術團隊與機台,精心研發各類廚房用品及各種塑膠製品,近幾年來,我們不斷的創新改變以塑膠本業結合玻璃及不鏽鋼、陶瓷等系列產品的開發,以及代理西華鍋具販售,多元化經營,訂單洽談,快速出貨、售後服務、,符合最低訂購量可客製化製作商品滿足客戶需求,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推廣產品的最高指標。

為求產品的流通及實用性,研發新的產品及代理品牌授權於2021年設計嶸之家吉祥物品牌,為三榮形象更進化不再是只有傳統的三榮LOGO圖示,而是以更生動活潑卡通角色阿轟(home)為形象代表。

目前為第二代交棒經營,更優質經營及商品呈現是我們一貫的堅持,相信三榮可以為您帶來幸福,商品更走入大家的生活,達到生活品味來自三榮的主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玻璃製品、金屬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鍋具,刀具及廚房用具,餐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