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法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法念食品
電話:(02)2719991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6樓
網址:http://fbsolution.hk/tw/



公司簡介

1976年,路易·樂達夫 (Louis Le Duff) 先生在法國布雷斯特開設了第一家法式休閒概念餐廳 Brioche dorée。這個概念大獲成功並迅速成長,並在樂達夫先生想將法國美食帶向全世界的熱情推動下,陸續成立了各式餐廳和烘焙坊,如 Pizza del Arte、La Madeleine、Le Fournil de Pierre、Bridde France 以及 FB Solution。之後集團事業不斷擴大,並在美國收購了 Bruegger‘s 麵包西點概念店。

憑著樂達夫先生的眼光和決心,本集團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 1,960 家餐廳和烘焙坊,業務遍及歐洲、美洲、亞洲和非洲,員工人數超過 38,000 人。 FB Solution Hong Kong 成立於2008年,作為法國總公司的分支,旨在滿足大中華地區對高品質烘焙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FB Solution 致力為食品專業人士提供方便省時的烘焙產品。作為這個市場的主要進口商和分銷商,我們與歐洲烘焙業界的許多領導廠商合作,例如我們的姐妹公司 Bridde France、享有盛譽的餐飲服務商 Traiteur de Paris,以及研發各種法國傳統馬鈴薯烹飪方式的 Terre des Loge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食品材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FB Solution 的宗旨,是致力為食品服務專業人士提供方便省時的高品質產品。」

我們邀請您體驗我們各式可頌麵包、特色糕點、麵包、焗烤、馬鈴薯食譜、開胃菜、小點心、餐後茶點、甜品等多樣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